回首頁


「BerrySky 貝利天空」是可超連結、可互動化的新園地,透過互動式的學習技術,讓學習如看卡通影片般自然流暢,讓考試如玩電動遊戲般刺激有趣。
今後,您的孩子可以依照我們為他們量身定作的課程內容,進行自我的學習與評量,我們會定期更新學習課程與遊戲,讓小朋友除了學習課程之外,還能了解更多新奇有趣的知識喔!
BerrySky 貝利天空 採取付費會員制,如果您想知道更多介紹與訂購方式, 請來電洽詢02-27713319#580,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「BerrySky 貝利天空安親學校魔幻考場」是由家庭版系統中,挑選協助孩子們課程複習的三大評量系統。
突破除學校傳統教學,我們先透過線上評量,來了解學生的程度,因才施教以達到學習的最佳效果。
教育之父-福錄貝爾說過,遊戲是幼兒的第二生命,遊戲評量可以說是學生們最大的獎勵。
透過考試評量的不斷練習運用,我們讓學生們以親自體驗、生活化的方式來學習,而不斷的思考與練習,正可以提昇孩子的思考力與判斷力!


 
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 2005 Strawberry Software, Inc.
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,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,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