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位於:BerrySKY > 課程體驗區  

 想進一步了解課程內容及產品資訊嗎?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親
 切的客服專員將立即為您服務!(打項目請您務必填寫)
(請填中文全名)
(請填中文全名)
縣 / 市   區 / 鄉 / 鎮 / 市
  -
-
    
 ◎貝利天空客服專線:02-27713319 分機 580

 



搶地盤---1、台灣的地形、地名(各地的形狀、名稱)2、探索圖形各部分間的彼此關係3、認識台灣、板塊運動、台灣的形成
馬蓋先要把這些地一個個把它佔領下來,你們可以幫幫他嗎?
達拉遊戲---學會下達拉棋,培養本身策略能力。
偵探先生在荒島處理一件難解的謎題,小朋友快來幫忙偵探先生解謎吧!
夾心餅乾---造詞
珍妮快要餓扁了,小朋友要靠你幫珍妮配出香甜可口的夾心餅乾喔!
挖寶藏---連結算數與邏輯思考能力
藉由挖寶藏的回饋動畫與目的引起小朋友去玩這遊戲的興趣,進而引導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數學觀念題。
仙境奇俠傳---國小英文科(選擇題)
可惡!居然把我的寶物給搶走!請小朋友依照題目的問題,選擇出正確的答案,打敗敵人,把寶物給搶回來!
傳送光柱---國小國語科(選擇題)
傑克來到一個傳送室,有四根傳送光柱,只有一根才是送到中央大廳,到底是哪一根呢?
換輪胎---台灣地理環境
傑克開著車子去海邊玩,沒想到車子居然在半途中拋錨了,他必須靠自己把車子換上輪胎。傑克能夠順利去到海邊嗎?
逃離恐龍島---日常小常識
大暴龍追來嚕,真是太∼恐怖了。小朋友,快點救救可憐的莉莉吧。
神秘的洞穴---培養數學的邏輯思考關係
在飛天學園的附近有一個神秘的洞穴,小朋友跟我一起來探險吧!
天空戰記---英文單字
蓋奇在飛行時遇到外星人的攻擊,快點幫忙蓋奇躲過可怕的攻擊吧!

 
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 2005 - 2006 Strawberry Software, Inc.
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,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,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