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位於:BerrySKY > 課程體驗區  

 想進一步了解課程內容及產品資訊嗎?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親
 切的客服專員將立即為您服務!(打項目請您務必填寫)
(請填中文全名)
(請填中文全名)
縣 / 市   區 / 鄉 / 鎮 / 市
  -
-
    
 ◎貝利天空客服專線:02-27713319 分機 580

 



電腦小幫手---了解電腦與那些日常生活用品有關。
小朋友您們知道電腦除了可以玩遊戲之外,還可以做什麼呢?您知道電腦可以結合許多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產品嗎?一起進來瞧瞧吧!
檔案大搬家---如何移動您的電腦中的檔案
電腦裡的檔案該如何整理搬移,近來課程讓我們一步一步教導你吧!
GREETINGS---學習一天中的時間及用英文打招呼
小朋友Good morning!早安呀!你會不會用英文說早安呢?一起來學習如何使用英文打招呼吧!
比利時篇---瞭解比利時風土民情及文化
藉由風趣幽默的flash動畫及標準的英語配音,介紹比利時風土民情,了解比利時各項特色如:國旗、貨幣、經濟、社會及教育等各方面,本課程並使用了中英文字幕可隨時切換,以供對照。


 GEPT全民英檢

全民英檢全名是「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」,簡稱GEPT (Genera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),是由教育部委託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開發的英語能力測驗,目前已經作為許多學校機關,公司行號作為評鑑英語程度的指標測驗。

初級聽力---看圖辨義
本單元是GEPT初級試題聽力部分的看圖辨義單元,總共10題,每題10分,共100分。

 
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 2005 - 2006 Strawberry Software, Inc.
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,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,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